Hyunne

杂食年更选手七弦

 

一个段子/

【蓝桥春雪】:叶神,我昨天忘记上QQ了,帮我挂个补签卡呗。

【君莫笑】:怎么帮?

【蓝桥春雪】:语音15分钟…

【蓝桥春雪】:啊不用讲话开静音也可以的!叶神你只用挂着,然后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!15分钟满了以后我会挂掉的!

【君莫笑】:嗯哼

【君莫笑】向您发来一个语音请求

许博远点了同意,然后点了静音,什么也不做,就紧张兮兮地看着时间一分一秒流过。

十分钟。

十一分钟。

十二分钟。

十三分钟。

十四分钟。

十四分五十秒。

许博远关了静音,悄悄对着麦克风说:“我喜欢你。”

耳机里的声音又低又磁,隐隐带着笑意:“小许同志,我等你这句话好久了。”

 
评论(8)
热度(154)

© Hyun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