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unne

杂食年更选手七弦

 

【叶蓝/生贺】穿错衣服什么的

叶蓝叶蓝叶蓝

*夹带私货微量喻黄

* @阿杯 姑娘的点文

*无脑甜+标题废系列,短小预警

1.

许博远同志有一个小毛病。就是他一旦睡觉,就会睡得很死,一般的动静吵不醒他,天冷时更甚。

这就直接导致这天闹钟都响了五遍了,许博远还在被窝里,整个儿裹得跟蚕茧似的,动也不动。最后叶修实在看不下去了,哼哼唧唧着踹了那蚕茧一脚。

许博远终于破茧而出,从他那蚕蛹里探出头来,一头乱发胡乱翘着,眼神迷蒙:“唔,几点了?”

叶修撑着眼皮拿起床头的电子闹钟看了一眼:“七点五十。”

“哦……”许博远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,又阖上眼皮,三秒后猛地睁开。

“靠!叶修!我迟到了!!你怎么不早点叫我!”

叶修掏了掏耳朵,非常无辜:“我要是没叫你,你不得睡到明天去?”

论有一个同居恋人的重要性。

许博远欲哭无泪,迅速在散落满地的衣物里抓起几件套上,匆匆洗漱一下便出了门。

2.

许博远出门不久之后,叶修也起床了。

叶修站在床边,看着地上剩余的衣物,眯了眯眼。

许博远的衣服还在地上。

那他穿走的是什么?

3.

许博远好容易气喘吁吁地跑到了蓝雨俱乐部,结果却被门卫大爷拦下了。

大爷问:“你有工作证吗?”

许博远忙答着“有有有”,一边伸手摸进兜里去掏工作证,结果只掏出半包烟来。

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许博远干笑着,递出手里皱巴巴的烟:“那啥,大爷,来根烟么?”

大爷摆手:“算了,我也见过你好几次了。这次就放你进去,明天记得带啊。”

“诶,好嘞。谢谢您。”许博远笑。

4.

叶修最后还是穿着许博远的衣服出了门。

他先是不紧不慢地下楼买了早点和烟,然后又拎着袋煎饺趿拉着他那双人字拖晃悠到蓝雨俱乐部门口。好死不死,啊不是,好巧不巧在门口碰巧遇上了黄少天。

“哇靠,老叶你来这里干嘛?看清楚了,这里可是蓝雨喔!”黄少天说。

叶修抬了抬手,得意洋洋地向他展示手里那袋煎饺:“来给我媳妇儿送早餐。”

“不行,叶修与狗禁止入内。”黄少天抱臂,“除非你跟我打盘竞技场。”

“门口又没写。”叶修笑。

“不行不行,进我们蓝雨要先对暗号的。”黄少天眨眨眼,一本正经地说,“天王盖地虎。”

“剑圣砍小树。”叶修流利对答。

“我去!都多久之前的事情了,你怎么还记得啊?”黄少天郁闷,“不许提不许提!话又说回来了,我们蓝雨禁止秀恩爱的,你别进去了。”

“那你和喻文州呢?滥用职权啊?”叶修耸肩,看向黄少天手上袋子里装的东西,“哟,又给文州买白切鸡啦,天天吃他也不腻得慌。”

黄少天嘁了一声,无视对方抛出的垃圾话:“你又没有工作证,进不去的。”

“那我刷脸呗。不说了,我们小许还饿着呢。”叶修说。

黄少天在不远处看着叶修。那家伙果然还是被门卫拦下了。可那人依然不慌不忙,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脸。

黄少天心说不会吧这家伙真的要刷脸进去吗,结果下一秒就看到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工作证,然后被放行了。

怎么回事?现在员工家属都有工作证了?

黄少天和白切鸡在风中凌乱。

啊,好饿。喻文州想。他的白切鸡是飞走了么。

5.

“远仔,你又迟到了哦?”笔言飞端着咖啡从许博远身后路过。

“没办法啊,”许博远苦笑,“起不来。”

“蓝桥,快上游戏,有个团等着你带。”梁易春在不远处催促他。

“好的!”许博远应着,拿出兜里的那张账号卡,如往常一般刷卡登录,结果吓得他差点没把卡吞了,颤抖着手以最快的速度点了退出游戏。

世界频道上都炸了:「君莫笑上线了!」「是君莫笑!我眼花了吗!」「啊啊啊叶神我爱你!」

我靠,不得了了。

许博远想。

笔言飞在送上同情的同时,顺便表示“老子拒绝你这盆狗粮”。

“要不打电话叫你家那位大神把卡送来?”

许博远露出有些为难的表情:“算了吧,不知道他起床没。”

笔言飞啧啧啧:“贤妻良母许博远。”

“滚啊!”

6.

叶修在电梯里打了个喷嚏。

黄少天表示非常嫌弃,护住了怀里的白切鸡:“这位先生你能别污染我们蓝雨的环境吗。”

叶修揉了揉鼻尖,忽然傻乎乎地笑起来。

“肯定是他想我了,嘿嘿。”

黄少天一个白眼快要翻到天灵盖上去。

7.

许博远没带账号卡,百无聊赖地在位置上转圈圈,动这动那,桌上的东西都被他翻了个遍,索性就把桌子整个儿地整理一遍。最后他从抽屉最深处摸出一张账号卡来。

“嗯?这是?”许博远带着疑惑插卡登录。

绝色。

等级依然停留在原先的地方,比着其他玩家差一大截,却又是兴欣公会元老级的账号。元老级的就是有这种待遇,看吧,连头衔都是会长亲自起的。

好吧,瞎编的,有这种待遇的就他一人。

许博远看着绝色又一次顶着“兴欣公会头号保姆”的称号站在主城里,实在是有些哭笑不得。后来加入公会的人只知道公会里一直有这么个号,这时候突然见冒泡倒是纷纷开始好奇,在公会频道问他是谁。

【月中眠:咱会长夫人都不认识?退公会吧你们。】

月中眠此言一出,公会频道的八卦群众都被炸出来了。“什么?会长夫人不是蓝桥么??”“哇这难道是会长找的新欢?”

许博远:……

许博远懒得管这些,带着绝色去拼团下了个本。可谁知道,许博远操纵着绝色从个小副本出来以后,故事就已经演变成了“君莫笑抛弃蓝桥喜结新欢”,衍生出了十几个版本,一个赛一个狗血。

“噗。”许博远一口水喷在了屏幕上。

笔言飞从隔壁扔来一包纸:“远仔,真不是我说你,能不能别有事没事就往屏幕上吐水了,电脑是不需要浇水的。”

“……叶修给我戴绿帽了。”

“我靠,不能够吧。叶神和谁?”

“和我。”许博远苦着张脸。

“噗——”

这回喷的是笔言飞。

8.

这时叶修美滋滋地推开了蓝雨公会部的门:“嗨各位朋友们,好久不见,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

笔言飞脸色不太正常,张口就接话道:“我们在给你戴绿帽——”

虽然许博远同志眼疾手快地即使扑上去捂住了他的嘴,但还是迟了一步。叶修悠悠地走过去,把煎饺放在许博远桌上:“说吧,怎么回事?”

许博远赔着笑,指了指电脑屏幕。叶修俯下身子去看。

被分到一个煎饺的笔言飞腮帮子鼓鼓地发问:“诶,叶神你这件衣服很眼熟啊,远仔昨天好像也穿过,情侣款?”

许博远挥了挥拳头,用口型表示“怎么吃的都堵不住你的嘴”。在他背后,叶修边看屏幕边笑:“啥情侣款啊,就是他的衣服。”

笔言飞反思他究竟为什么要自讨狗粮。

这时却听另一当事人许博远发问:“啥?你穿的是我的衣服?”

笔言飞痛苦捂眼。你别是所有眼力见都放在找男朋友上了吧,许博远同志。

“对啊,”叶修扯了扯身上的衣服,“看不出来?”

许博远想了想早上从兜里掏出的半包烟和君莫笑账号卡,觉得所有事情总算是能说通了。他的第一反应是抬手揪住了叶修的耳朵:“好啊,叶修,你又偷偷去买烟?”

“错了错了!”叶修连声求饶。

旁观家暴现场的笔言飞表面毫无波澜,内心觉得哇靠真他妈刺激,这辈子居然还能看到叶神主动讨饶的场面。

9.

叶修手虚握成拳放在唇边轻咳一声:“咳。记录我看完了,总之——”

“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穿错衣服了?”许博远看着叶修的眼睛问。

叶修伸手捏了捏许博远的脸:“哪能啊,你早上起床的时候我还没睁开眼呢。”

许博远拍掉叶修的爪子:“说事儿!”

“我觉得至少咱兴欣群众的想象力还是不错的,就是知道的情报不够多啊,我何止只有绝色一个新欢。”叶修秒正经,靠在桌边摸着下巴回答。

许博远闻言挑了挑眉。

“我可还有侧室蓝河和蓝桥春雪呢。”叶修笑嘻嘻地倾身递给许博远两张账号卡,“喏,现在把我侧室都交给正室啦。”

“我都说了!蓝雨!禁止!秀!恩!爱!”一推开公会部大门,黄少天就闻到了扑面而来的恋爱的酸臭味。

“哟,少天,送鸡回来啦?”叶修抬头,笑。

许博远闻言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他爱豆。

“滚!多说两个字你是能死吗老叶!是白切鸡!”

10.

说起来,蓝雨为什么会有这种规定呢。

提出这条规定的是副队长黄少天,他在会议上义正言辞地指出,蓝雨没有妹子不要紧,但不能总被人家说咱给里给气呀。

徐景熙举手表示有意见。于是黄少天点名让他站起来。

徐景熙站起来,语气十分诚恳:“黄少,我就提一个意见。你提这个提议的时候,可以先松开队长的手吗?不松开也不要紧,可以不要十指相扣吗?”

蓝雨队长喻文州有言:“我们蓝雨是很民主的。”

于是黄少天说:“好的,既然没有人提出意见那我们就全票通过了。”

徐景熙委屈。

11.

【@蓝溪阁-蓝桥春雪】:做梦也没想到,有一天会被自己给绿了…???(还有这种操作.jpg)

【@蓝溪阁-笔言飞】评论:这不是你今天穿着男友外套来上班的理由(/微笑)

【@君莫笑】转发:放心,我还有俩小男朋友都藏得好好的,他们没发现呢(/嘘)

12.

最后叶修硬是在蓝雨待到了下班时间。

临走前,笔言飞笑说公会部还得再加个工位给这位员工家属。

叶修眼睛一亮:“我觉得行。”

笔言飞摆手:“无福消受啊叶神,每天都吃这么多狗粮我受不了。”

叶修笑了两声,转头去看向许博远。

许博远这时正低着头收拾东西准备下班。叶修看着他穿着自己的衣服,宽宽大大的,从领子里伸出一截白皙的后颈,侧颜沉静认真,不自觉地微微蹙着眉的模样。

叶修凑上去,坏心地咬他的耳垂。许博远立马跳起来,脸整个红透:“干嘛啊叶修!”

“没,就是觉得这衣服你穿着真好看。”叶修笑。

13.

大抵是白天想这事想得太多,那天晚上叶修梦到许博远穿着他的衬衫,光着两条大白腿站在厨房里问他早饭吃啥。

结果叶先生半夜捂着鼻子坐起来了,边擦鼻血边回忆这个梦,脑袋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:我哪来的衬衫?

这时许博远在睡梦里揽着他的腰哼哼唧唧地蹭了蹭,叶修刚止住的鼻血又开始往外流。

明天一定要去买件衬衫。叶修想。

-FIN-

黄少:我们蓝雨禁止秀恩爱!也禁止穿男友外套来上班!

似乎是第一次完成点文作业(?),不知道姑娘是不是满意…( ´•̥̥̥ω•̥̥̥` )

祝最好的小许先生 生日快乐♡

 
评论(11)
热度(1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yunne | Powered by LOFTER